七月 14, 2009

有人說真話了。。。感動!。。。

此人-

WKOKWAH

非我鷹群之輩,但勇于冒着生命危險在BTC部落格中說出真話。。。

“我 是一位代理员,但 不是老鹰组的,对于他们的做法,我 不清楚,无可置评。只是BTC弹劾这类保单到体无完肤,我不是很认同。像BTC所作的比较,其实很偏激,没有很公正的给予比较。他并没有把保险公司的非保 证的花红加进去计算试想想银行的定存利率有保证吗?外国有些银行甚至收取存款管理费用呢。只是把钱放在银行,通膨率都超过定存率,钱不是越来越缩水!放在 股票或基金,难道不怕股灾。这里不好,那里又太差,把钱抱住最好是吗?其实没有一样产品是完美的,重要的是客户本身要了解自己的需求,再通过不同的产品, 达到目的。”最后我只想说,如果想要做退休规划,不能单单靠一种产品而已,一定要多元化才好。
July 6, 2009 5:39 PM

在此,特別頒發“講真話”獎狀一張,并立碑刻字留念

像這樣的人,真的所剩無幾了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