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 14, 2009

壽險界狂想曲

抗戰”了8天,只有今天的戰火-留言-顯得“零星” 。。。

也不知道BTC部落格的支持者發生了什么事?

A.上課學習?
B.開會面對?
C.自動議和?
D.被隔離7天?
E.以上皆是?

很感謝他們給我們這里的片 刻休息(我一定要這樣說。。。如果,我說無題再供他們發揮的話,他們又將把一樣的留言不斷重覆的拋在我們的部落格)

再來如果,我是說如果。。。。。

能把壽 險界分為兩個主流。。。

MMTS專注于“退休”市場。。。

非MMTS專注于“保險及保障”市場。。。

有退休規劃需要的,留給我們。

有保險及保障需求的,我 們搖個電話給你們。

那,全馬的客戶將得到“全方位”的照顧。。IS IT OK??

以後我們這里的留言版出現的將會是:

-“PENANG-XX街,
門牌XX號MR XXX
有意要年存RM XX,XXX
請PENANG的代理留意。。。”

而,BOHTAHCHE那里的留言版也會留下類似的留言:

-“SELANGOR-PJ-SS 2 -
JALAN XXX,
門牌XX號MR XXX有意要投保10張醫療卡,
請PJ區的代理留意。。。”

那,這部落格不是更有建設性嗎??


不要笑!!!我是說 : 如果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