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 14, 2009

壹傳媒主席-黎智英語錄

1. 被人罵、罵人,聽各方很多不同意見,這個很過癮!

2. 我是個好反叛的人,這個性格,一直沒有變,所以創業比較適合我。

3. 好多人不明白,我做生意不是要賺好多好多錢,我是要做成一件事。

4. 創業就是要打破好多規則(break好多rules),行規是什麼?形式是什麼?看法是什麼?對我完全沒意義!

5. 任何生意不可以說有口碑就叫成功。

6. 不賺錢你叫什麼鬼成功啊?

7. 台灣文化太保守,我入侵可能是好事。

8. 外界說我文化入侵也好、八卦也好,都不過是找個藉口,將自己偉大化,道德化。

9. 我們社會的確有好多知識、看好多書、好有名望的人,但腦部都已經停止思考。

10. 每個人都覺得,今天的日子永遠這樣就好了,但人生不是這樣的,事情不是這樣,市場不是這樣的!

-與“看得懂”的人共勉之-*

全文可在蔡明敏部落格中閱讀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