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 13, 2009

又關青蛙的故事

最近又看了一出电影《自大又自卑的青蛙》

改篇自留言者 《應該說是到處留言破壞者》

很久以前,在一口井里,住 着一只青蛙,它整天“咯咯咯”地吹牛,说它不仅个子大,嗓门高,而且很有能耐,游泳老是第一(說 自己很會算回酬,什么保險都會賣,通曉天文地理),甚至说世界上压根儿就没有一种动物可以与它匹敌。(甚至能說出幾千年前的文言文-賣保險就一定要賣保 障。。)

一天,青蛙又在井里吹牛。正当它吹得起劲的时候,忽然听见一聲“呼”的响声,它抬头一看,只见一部雙B車跑了过来....青蛙看见这雙B車又高又 大,与它比起来,简直连它的一條輪胎螺絲帽也比不上。于是旁边的鱼儿都看着那只爱吹牛的青蛙嘻嘻地笑了起来。

“这 不是在笑话我吗?”这只青蛙非常生气, 说:“这头雙B車又有什么了不起的呢?要是我高兴,我立即可以变得比它大一倍。”说着,它便使劲地吸起气来,吸了一会儿,问旁边的鱼儿:“喂,怎么样,是 我大还是那头車大呢?”鱼儿们说:“車比你大的太多太多了!”爱吹牛的青蛙又呼呼地吸气,好一阵,它又问:“ 现在我比車大多了吗?”“你的身子圆是圆了点,可比車的輪胎还差得远呢!”爱吹牛的青蛙又竭尽全力“嘶嘶”吸气,终于,“嘭”的一声,肚皮给胀破了... 一命呜呼....


本故事純屬一則寓言故事,并無隱射任何人,若被不法之徒歪曲原意,我們只能徒嘆無奈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