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 13, 2009

老鷹的自述

我是一只小老鷹
自小生長在火雞堆里。
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老鷹父母遺棄了我,
還是我遇人不淑?或許,我不知道我是可以翱翔在天空的。
但是,絕對 不關那些火雞的事。。。

自小跟隨着火雞們,
過着無憂無慮,自在安逸的生活,
也常聽火雞前輩們聊老鷹的故事。
前輩們會常灌輸我們,
遠離老鷹,他們非善類,他 們強悍,他們無時無刻在“侵蝕”着我們。
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,
但我沒有因此而快樂起來。
眼看老鷹們群們日益壯大,
而我,債務越來越多,還是住在同樣的 “窩”。

機 緣巧合之下,被“帶”到老鷹堆里,
哇!不得了。。。
老鷹是每天去覓食前都要開會的。
老鷹覓得的食物是要來做比較的。
老鷹們每天都在要求“要更 好”。

老鷹們一直在鼓勵我們這群“長着鷹毛的火雞”,
說:勇敢把翼張開,勇敢的揮動它。。。
天空看地面的感覺是不一樣的。

咦!?真的能飛喔。。。
飛得不如 “天王鷹”們般的高,
足以看盡火雞的一舉一動

偶爾,會遇見火雞的兄弟,
火雞的弟兄們會勸告說:
遠離老鷹,
他們非善類,他們強悍,他們無時無刻在“侵 蝕”着我們

真的如火雞們說的一樣嗎?
火雞們單看皮毛就胡亂發表,
連我也會覺得慶幸離開了他們。

長着鷹毛的火雞們,
別再過渾濁的日子了。。。
勇敢把翼張 開,勇敢的揮動它。。
天空看地面的感覺是不一樣的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