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 13, 2009

經理人說:我們的曝光率太高了,唉!。。。我們也不想的。。。

請留意:

-星洲日報10/7 ; 15/7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- 東方日報13/7 ; 27/7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們能在報章上露臉, 是因為你們付了錢, 在這樣大前提之下, 出現在星洲日報的main paper上不奇怪. 只要增加多40%的廣告費, 你還可以刊登在第5版, 或者更前面.

    你們一直在告訴公眾你們只是因為聽從並且跟隨你們的"導航系統"所以成功; 時時強調要和睦共處, 共同努力, 但看在我的眼裡, 你們的字裡行間總是"不自覺"嘲諷旁人... 這是為甚麼? 難道你們所謂的成功並不包含個人的修養嗎? 真奇怪!!??

    我是一個報業從業員, 在你們的分類底下, 我應該是屬於有讀書的"窮人", 因為我平時就喜歡上網, 問題也很多... 也許我的錢和收入沒有老鷹們多, 生活不如老鷹們多姿多采, 但是你們根據甚
    麼來衡量貧富?? 你們何以如此的輕賤人家的生活方式?? 何以嘲諷像我這樣平凡的一群?? 這是甚麼怪理論??

    最後, 送你們一句話願與共勉之:理直的人, 往往低聲下氣, 只有理歪的人, 才會氣壯如牛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赞!! 讲得好...~

    回复删除